​青春逢盛世 奋斗正当时——2138cn太阳集团古天乐举办2024届毕业生实习动员会议

发布者:孟凡达发布时间:2023-11-16浏览次数:10

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,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,引导学生做好实习准备,明确实习要求,提升就业能力,近日,2138cn太阳集团古天乐举办2024 届毕业生实习动员会议。校党委常委、副校长万朝林,2138cn太阳集团古天乐全体院领导,2024 届毕业班辅导员及全体学生参会,会议由学院党支部书记王新德主持。

图片

动员会上,万朝林从实习的必要性、身份转变、实习安全等方面进行了讲解。他指出实习搭建了校园学习和社会工作之间的桥梁,为今后的工作做好提前演练。通过实习可以了解自身在专业知识上的不足,及时查漏补缺。通过实习能够更好地明确自身职业规划,在有限的实习时间中尽快提升专业素养,提高社会适应能力。

图片

王新德指出,实习期间踏实肯干,勤奋好学,做到细心、走心、有责任心。在工作中要尊敬他人遇到不懂的地方,要虚心求教,对于别人提出的建议,要虚心听取。严格遵守学校和实习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明确实习目的,提高专业技能提高安全防范意识,提高自我保护能力。

法警官学院院长张青磊希望,同学们惜实践机会,把所学知识与实践紧密结合,利用此次实习实践机会,快速成长,并预祝同学们都能圆满地完成实习任务。

此次实习动员大会充分调动了学院学生的实习积极性,引导同学们做好实习前的各项准备,树立正确实习观念,明确实习目标和要求,为顺利完成实习工作夯实基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