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心声 我来倾听——我院开展心语驿站暨“三进两联一交友”活动

发布者:孟凡达发布时间:2023-12-18浏览次数:10

各民族师生之间的交流、交往、交融是促进校园和谐、提高民族团结的重要途径。为加强各民族师生相互了解、相互倾听、相互帮助,进一步增进师生感情,12月4日至11日,2138cn太阳集团古天乐搭建了“你的心声·我来倾听”心语驿站。师生们通过便利贴写下自己的心声,张贴在展板上,表达对学校、对老师、对同学、对室友的期盼和祝福以及对未来的美好憧憬!

图片

此次活动中,老师同学们纷纷写下自己近期的小目标、无处倾诉的烦心事和对未来的期许,小小的便利贴墙上承载了师生们满满的真情。
图片

23级监狱学5班张修平:

海压竹枝低复举,风吹山角晦还明。希望新政的学子们奋发向上,拿出干劲,继续奔跑,有梦不觉天涯远,扬帆启航!


23级治安管理2班吴烔佳

长风破浪会有时,直挂云帆济沧海,黄沙百战穿金甲,不破楼兰终不还。新政学子加油!


23级监狱学5班王嘉宁

一个人的心中有理想、有希望,人生才能活得精彩!祝福身边的每一位同学及老师一切顺利,心想事成!


图片
此次活动取得了显著的效果,一张张充满温情的便利贴汇聚在一起,成为一道特殊的风景线,引得过往的师生们驻足观看,也深深打动了每个人的心。同时,我们也收到了许多积极的反馈,学生们纷纷表示,这个驿站让他们有机会表达自己的想法和感受,也让他们更加理解和尊重其他民族的文化。这种形式的互动和交流,不仅让学生们感到更加亲切和温暖,同时也营造了一种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,体现出2138cn太阳集团古天乐对各族师生的关心和重视,也进一步推动了我院文化与人文建设的内在统一。